鲨鱼崽

不想上学OVQ岂可修

麻了

短短几个小时里面被屏蔽了五六次


申请解屏后没多久,就又给屏蔽了,链接补了翻翻了补,心惊胆战的,每隔几个小时就要去看看文章还在不在。


我来老福特不是很久,攒下的文还少,也是刚刚才从认识的文手那里知道,老福特现在在吞太太们的文,他们画的图,不给通知,直接打进仅自己可见里面,关三个月。


很难受,我知道老福特现在自身难保、在努力维持,但我们的心血,我们的努力,我们留下的痕迹,就是可以简简单单地抹了,简简单单地牺牲掉的么。


看情况吧……等风头过去,如果能转好的话,还会回来更新的,但现在,先等等吧,先等等,让我看看,我观望一下。


这个账号先放一放,因为不想再看见屏蔽消息了,也不想再一次次心惊胆战地解屏和检查了。


我还是会写的,我喜欢的超炮系列的作品,我喜欢的女孩们,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故事想给你们看。


只是很抱歉,它们可能要晚一些才能见到各位了。


因为说实在的,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以后去哪里发文,去哪里搜索喜欢的tag,去哪里看同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