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崽

不想上学OVQ岂可修

【白井黑子生贺黑琴48h】请爱我三天吧姐姐大人

活动主页点这里

上一棒: @foolish-ix 


是帮 @灵动 小可爱代发的内容。




============================

“姐姐大人你要去哪里”黑子望着已经把门打开一半的美琴说道


“啊,我出去买一些…东西一会就回来了”以为黑子已经睡着了的美琴支支吾吾的说着“我走了”


“姐姐大人!让黑子…”


(砰)的一声门被关上了


“姐姐大人…”黑子低声说道“黑子…会等你回来的!”


一小时过去了,美琴还没有回来…………五小时过去了……


“姐姐大人怎么还没有回来”黑子看着时间,焦急不安的坐着又站了起来


(凌晨1点)


“那个”


(吱一一一)门被打开了


“姐姐大人!…”黑子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切当麻扛着美琴走了进来


“姐姐大人你怎么了!怎么身上那么多汗…”


“嘘一一她睡着了”当麻轻声说:道


“姐姐大人她怎么了…”黑子阴着脸问道


“她没事”当麻轻把美琴放到床上准备离开


“等等…”黑子犹豫了一下,思考了3秒说道“您…是姐姐大人的男朋友吗”


“啊?我不是她只是太累了而已”当麻慢慢的向门那走“啊我先走了”


黑子走过去,看着美琴“………”什么也没说,帮美琴盖上被子,自己便也躺在床上了


躺在床上的黑子翻来翻去怎么也睡不着,此时黑子忽然想到今天有流星雨,在床上开始许愿“我求求你…让姐姐大人…爱上我三天可以吗…只要三天”


(哒....哒.....)一颗一颗的泪流了下了…黑子她…哭了,黑子在哭中慢慢的没有了声音,她睡着了。


早上黑子起床的时候感觉旁边有一个人,便坚难的睁开眼“呜…姐姐大人…早上…好…”黑子刚想把眼睛闭上突然感觉到不对,于是又睁开了眼“姐…姐姐姐姐大人!为…为什么姐姐大人会在我的床上啊啊啊啊啊啊难道是昨天…不对…那个怎么可能啊!”


“黑子?早上好”美琴听见黑子的声音便睁开了眼说道“怎么了吗?”


“姐姐大人…您为什么会在我的床上啊”黑子满脸通红并疑惑的说


“我们不都一直是这样的吗?我的小黑子”说着美琴轻轻的弹了一下的头,便起床换衣服去了


“轰!”黑子的脸更加的红了,因为美琴当着她的面把衣服脱下,黑子看着美琴那细细的腰鼻血快出来了


美琴换好衣服,后看着脸比之前更加红了的黑子一边走去一边说“黑子怎么了吗?哎?为什么脸那么红啊?是发烧了吗?”美琴将自己的额头紧贴着黑子的额头“啊咧没有发烧啊”


黑子看着美琴的额头贴了上来,鼻血已经控制不住了


“姐姐姐姐大人我没有事我去一下洗手间”黑子将自己移动到洗手间里,“你还是这么温柔啊…姐姐大人…”黑子连续洗了好几下脸,感觉自己已经冷静下来了便走出门了。


“黑子!”刚从洗手间里出来的黑子被美琴弄的脸又红了


(过了一会)


“姐姐大人真是的都快迟到了啊”


“可是我们已经放假了啊3天哦,我想和黑子一起出去玩(约会)可以吗”美琴看着黑子笑了笑


黑子内心:为什么又是三天…


“哎?可是啊姐姐大人,您是不是忘了我还有风纪委员的工作啊”


“好…吧…”美琴垂头丧气的说


“em一有任务我就马上走哦”黑子看着美琴的表情无奈的说


“太好了!”美琴眼里像放了光一样


“那我们出发吧!”


“好!”


(她们一起去到游戏庭里,顺便叫上了初春和佐天)


“要来试试这个吗”佐天站在拳击台旁边兴奋的说


“……”她们三人咽了一口口水“我先来吧”初春向它打去成绩:2728


“我来吧”黑子向拳击台打去成绩5892


“第三个我来吧”美琴在之前已经热了一下身,“哈呀!”恭喜您成为了本机第二名


“那么最后一个我来哦”……恭喜您得了本机最高记录“佐天同学好厉害”她们三人不得不发出这样的感叹


(第一天就这么在大家的惊讶中过去了)


时间第二天,剩于1天

清晨,窗边的鸟叫声把美琴吵醒了。


“黑子,早上好”美琴在黑子的床上醒来,向着黑子打看招呼


“姐姐大人…早上好”可见黑子并没有习惯美琴在自己的床上


“黑子,今天去哪玩好呢?”美琴用着恳求的目光看着黑子想让她随自己一起去


“…去买一些生活用品吧”黑子本想拒绝美琴,但是想到了先前答应了美琴便没有再说了


(于是她们换好了衣服一起去超市买一些生活用品了)


“嗯?!呱呱太!”刚进入超市准备去买一些东西的时候正好路过了玩偶区被美琴看到了呱太,美琴就赶快跑了过去,拿着呱太左看看右看看,又看了看黑子


“姐姐大人真是的…品味还和小孩子一样啊”黑子无奈的扶着自己的额头看了一下美琴


“黑子可以吗?”美琴用着一种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表情看着黑子

(暴击!)“当…当然可以啊姐姐大人”黑子抚着自己的鼻子(为了防止鼻血流出)另一只手竖了一个大拇指


美琴抱着呱太脸上出现了一种十分满足的表情让黑子感叹道姐姐大人太可爱了!!

(回到宿舍将东西放好,便上床睡觉了)


时间第三天,剩于0天


“啊啊啊最后一天假期了”美琴用着一种十分不舍的感觉说道


“是啊姐姐大人,今天您想去哪里玩啊”黑子将书合上问道


“今天…嗯……去游乐场吧!”美琴用着小孩子的语气说道


“好好好下午再去吧。”


“好!”


(虽然这段时间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但还是顺利到达了下午)


“姐姐大人!我们出发吧”黑子看起来很有精神一样反观美琴…


“好…等我5分钟…让我休息一会…”美琴趴在床上看起来很累的样子


“姐姐大人快走啦!”黑子拉着美琴准备走


“好好好……”被黑子缠的无可奈合的美琴决定起身

(时间8:50)

“姐姐大人!快一些啊!时间快到了!”黑子拉着美琴一边跑一边说

(时间8:56)


“啊啊啊赶上了”黑子松了一口气说道“姐姐大人还差三分钟就开始了”


“黑子…”美琴低着头


“嗯?怎么了吗”黑子看着低着头的美琴似乎有些担心


“黑子…我…喜欢…”美琴的脸红了起来支支吾吾的说着


“喜欢什么?”


“黑子!我喜欢你!”美琴下定了决心说了出来


“什…哎?????喜欢…我?”黑子后知觉的说脸也红了起来


“嗯…”


“姐姐大人…其实黑子我啊也很喜欢你”黑子红着脸不敢看着美琴


“黑子”美琴把黑子的头扭到了和她对视


“怎么了…唔”


(烟花开始放了俩人在烟花下自己被对方夺走了的初吻)


下一棒: @ICYLUNA 

评论(3)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